噹啷~~這次要來介紹我買的拍立得週邊商品
其實拍立得相機本身真的不貴,貴都是貴在他的底片跟週邊小物,真的好燒錢 
我這次是在"東京正宗"的奇摩網拍買的
一開始本來只想買個空白底片而已,沒想到一逛了網站就陷入了
看來我還是要少逛網站比較好!!! 
 
 
東京正宗寄貨速度真的超級無敵快速
從詢問貨源.下標.匯款到收到貨,只有3天的時間
第一次遇到網拍速度那麼快的,真的好不習慣啊XDDDD  
 
 

因為我是選擇宅配到府,購買10件以上的商品可以免運費哦
黑貓宅急便的司機也很客氣,到貨的時候,剛好家裡沒有人在(好險媽媽不在XD
所以是請鄰居代收的,司機還會特地打來告知,態度都很客氣

  


打開箱子後,裡面除了有我買的商品之外還有附名片跟退貨說明還有粉絲團
看到底片了,整個超興奮,好想拿起來拍拍哦XDDD
 
 

名片很特別是半透明的  

 

 
下面的照片,有些是我拍的,有些是取自網站的

名稱都標了我購買的價錢

想買的人最底下會放連結,可以去逛一下喲!!

這篇文純粹分享,不是商業文!!

  

 

拍立得空白底片(MINI系列-7S/25/50S)     $190元
 

我買的是空白底片,除了他最便宜之外,還有就是我喜歡在相片上寫字
這樣才有獨特的紀念性價值
 

 

韓國進口 instax mini專用 DIY樂高積木相框    $399元 
 

看到這款我簡直瘋狂了啊,自己DIY的樂高也,一次可以放4張拍立得,超酷的
可以當作筆筒也可以展開變成一排相框,當作禮物送人也很特別!!
 

 
 
漆皮拍立得專用相簿(可容納120張)   $350元
 

這個一共有9個顏色,黑色 、白色 、紅色 、粉色 、桃紅色 、淡紫色 、深紫色 、藍色 、蘋果綠色
而且還會附一個保護套,保存效果加倍 




MINI專用 環保迷你小相框(5入組)    $50元
 

這種小相框我當初的設定也是可以拍好後連同拍立得一起送朋友
不管是放在家裡當擺飾或是放在辦公室都不錯,小小一個也不太佔空間 
而且也不貴,算起來一個小相框才$5元,當然買了XD 
 

 

MINI專用   壓克力立牌小相框       單面$30.雙面$60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上面的環保相框,還是會想壓克力的相框,哈哈...
 

 
 
PILOT 百樂 雙頭極細麥克筆(12色組)     $350元  
 

我這個人的精神就是能買好就一次全買齊,所以看到有賣寫相片的筆就默默把他放進清單了
哈哈哈....一次解決多好!!!他也有賣8組入跟單支的,有興趣可以去網站找找看!! 
 

 

彩虹相片角貼(70枚入)      $30元
 
 
這個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哦,透明、紅色、粉色、橘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黑色
我本來也想買像圖片右邊的自黏性相本,所以才買角貼的,沒想到相本沒貨
不過角貼還是照買,反正一定用得到嘛
 

 

MINI底片專用透明保護套(200枚入)     $80元
 

這個當初也是貪便宜所以才買,不過用途也不錯,給朋友留念的拍立得可以附一個保護套
增加保存價值,而且也比較不會損壞有紀念性的拍立得
 
 


這個就沒有連結了,因為是贈品!!不知道是不是有滿額贈,還是我是新客戶?? 

這個應該算是隨身型的小相簿,因為可以放置的張數比較少
我想應該是平常帶大本相簿外出不方便
所以拍完後的底片就可以放在這個隨身相簿,減輕外出的重量
不過,這個那天拍完後就送給朋友了!!!!
 





 


[同場加映]


 

這個拍立得底片也太美了吧!!!!
10張不同圖案,拼起來還能形成一幅美麗的圖騰
底片還有美麗的名字---"潘朵拉 Pandora底片"  
 

可是價格就不美麗了,一盒要$350元,等於一張底片要35元,我買不下去啊 
 
 



 


東京正宗網站還有很多週邊小物,他也有賣LOMO相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實體店面看看,也可以加入Facebook粉絲團

 
奇摩拍賣 
 
粉絲團 

實體店面位於微風廣場旁
地址: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4號 
電話:02-2777-303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國定假日:13:00~21:00 

 

 



 
 = 延伸閱讀 = 
 

[3C] 我的新玩具-富士MINI50S就是要留住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