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出國時間是4月份的事情了
可是回國經歷了一場大病之後
根本就完完全全提不起動力打遊記
所以一拖再拖才會拖到現在才動手
不過,因為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
記憶有點模糊了(是老人吧我
所以用的是僅存的記憶 

有錯的或是不精彩的就不要太跟我計較了嘛

 






先來說說這次自由行成行的經過好了



上次去日本東京是2009年的時候
那時候其實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們大家第一次自由行
也因為這次的經驗,我們愛上了自由行自在的感覺


後來因為換工作的關係跟朋友比較少見面聯絡
不過,我們偶爾有在討論要再辦一次自由行

可是因為時間及金錢一直沒辦法配合的情況之下
我漏跟了 (朋友們先辦了一次京都大阪自由行)
看著朋友上傳的照片真的好羨慕哦 

 
所以我發憤圖強,努力存錢(


哈~~~其實也不是啦,只是真的剛好
年初公司春酒抽到了PS3立即轉手賣出
再加上年終獎金還有平常的存款
然後,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一樣
這時候朋友們又在討論想要再去一次京都大阪
當然立馬舉手報名
所以,京都大阪我來了!!!!!!!!!!!



 
因為朋友已經有了一次京都大阪的經驗
所以這次的行程主要是他們上次沒去過的地方
反正我都沒去過,很好配合

 
原本預計是要清明節那個時候去
但是機票費晚一週就差很多
再加上今年的櫻花比較晚開
所以最後定案的時間是4/13(五)~4/17(二)

 

= 班次表 =


  
搭承的是捷星航空的飛機



  
4個晚上的住宿都是堺筋本町  東橫INN飯店 


 
在台灣還先買好了大阪一日周遊券 



**這篇不貼太多資訊,只是前言嘛!!!!


 

這次真的是完全自由行
從訂機票到訂飯店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好的
超級自由行精神XDDD


一切搞定之後,就是快快樂樂的出國啦!!!!!!!!!!!!!!!

 

 

 

 

 

 

 

 

 

arrow
arrow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