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

最近迷上線上遊戲

哈,所以都忘了更新無名了

剛好今天去弄了新的水晶指甲

就來發一篇敗家文吧




之前已經去做了紫色的璀璨水晶指甲

因為指甲長長了,所以想換個別的顏色試試看

這次嘗試的是銀白色璀璨水晶指甲

本來想要低調一點,只要做水晶指甲就好

可是真的太低調了,加上又是銀白色,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所以又加了雕花,沒想到反而變得很美也

出乎我意料的喜歡啊

這次的成果我超愛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美

做完回家整個嘴角是上揚的

大滿意啊我!

都會不自覺一直看著手指

晚上和taky.阿枝吃飯

忍不住要秀一下

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敗家

可是,就真的很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