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今年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有假期跟有閒錢 

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這3年來的辛苦

 

 


 
說到今年,一開始就有好多好事發生 

 

 

公司春酒抽中PS3,馬上就拍賣賣出去 

而且連去年賣不掉的音響竟然也賣出去了( 大感動!! 

加上過年沒多久馬上就敲好日本行程 

網路競標又低價標到我喜歡的拍立得 

難不成我要開始飛黃騰達了嗎(哈哈哈哈哈)  


 


廢話說完,回來說一下日本行程 

這次,我們要去京都-大阪5天4夜 

日期是4/13~4/17

當然一樣是原班人馬自由行囉!!! 

而且我們這個時間去日本櫻花應該都開的差不多了

希望還可以看到!!!

 

然後不得不說,我的朋友們真的實在是太利害了

不但機票.飯店.機場接送.日本交通券都安排好 

連行程表都排的超級專業 

相較之下,我真的什麼忙都幫不上也 

上次去東京,還有一起討論過行程(雖然沒幫不上什麼大忙) 

我只能說,有這些朋友真好,出門都不用怕,愛你們CHU 


 

 

 

 

arrow
arrow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