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第2天是拖了有點久
哈哈哈。。。這不就來了嘛~~~

---------------------------------------------

第2天起了個大早(真的是很早)

第一站行程是雷門→仲世見通商店→淺草神社
可能真的是太早到了
仲世見通的商店幾乎都沒有開
只有一部份的店家有開
不過,大家還是逛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的小東西都好可愛
還有很多人形燒
等我們都逛了一輪之後
人潮開始多起來了
剛好有學校校外教學來淺草寺
突然變得好熱鬧


逛完了淺草寺之後
下一站來到了阿美橫町
雜貨超多的
很妙的一個地方
很像高級點。乾淨點的菜市場
在這裡我買了我的行李箱
哈,雖然後來我有點後悔
因為我覺得那麼便宜應該要買大一點的才多(殘念)


接下來,我們到了江戶東京博物館
裡面是日本以前老一輩的東西及技術
也有縮小版的建築物
跟一些特殊的東西
原本之前館內是不可以拍照的
後來開放了
可能生意不好吧(哈)


離開了江戶東京博物館之後
這時大家的腳已經到了極限
因為已經又走又站一整天了
加上還有時間
所以臨時決定去皇居走走,休息一下
因為我們沒有申請進去皇居
所以只能在旁邊的公園拍照
剛好順便休息一下
我要說一下:日本的公園都超漂亮的
不管是大公園還是小公園
環境都維持的很乾淨
而且還有警察站岡哦
台灣真的要學習了!


因為大家真的都累翻了
所以決定先去找東西吃晚餐
坐著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來到了銀座
原本決定要吃的餐廳找不到
大家又很累
所以只好就近選擇
看到便宜又好吃的就進去吃了

PS.我覺得,不錯吃!有合我的胃(哈)

吃飽喝足之後
終於要到我們的最後一站
就是東京鐵塔
夜景真的超美的
大家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那麼美麗的夜景
精神都來了
還是又硬是拍了一堆照片
來東京真的一定要來東京鐵塔
大推薦!

第2天就在美麗的柬京鐵塔夜景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飯店洗好澡之後,我的腳貼滿了"休足時間"
天啊!還有第3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