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拖了好久的遊記
趁今天有心情寫,趕快先寫一下
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那天去了


------------------------------------------------------------------------------

規劃好久的東京自由行
終於在4/9出發了


早上10點準時從阿枝家出發至桃園機場
在去機場的路上先拍一下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興奮


10:30到機場了,等等要去托運行李
再拍一下,哈!


行李托運完,趁出境前先在機場晃一下
其實沒什麼可以逛的
在出境處有書局可以逛
還是快點出境去逛免稅店的好


國泰航空CX450,當天要搭承的班機


12點出境,看大家多開心


要前往候機室,12:45分起飛


13:24上飛機


很興奮
然後我要說這班飛機的空服人員也太誇張了
機上廣告說會說亞洲語言
可是國語卻不會說,沒有一個會說的
然後送餐時講話又小聲又快
根本沒聽到說什麼就隨便給我上餐
我根本不記得我有說要魚
而且還不給我飲料
吃完了也不主動來收
經過看到也裝沒看到
要按服務鈴才會有反應
印象大打折扣


很美的天空,天氣超好的


16:43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了


拿了行李之後,去買外國人用的電車套票
我只能說,日本的車站真的很復雜
沒做好功課真的會在站裡迷路
我們買18:19往新宿的特急車票


我們坐的電車
椅背不可以調整
坐久有點不舒服


19:44到達新宿車站
就像我剛剛說的
日本的車站真的很復雜
尤其是大站更是復雜N倍
新宿車站就是
我們光是找出口就找了快一個小時
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們要的出口
問人語言又不是很通
就這樣搞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強列建議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的人
一定要做好功課,車站的路線更是要做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找路找到火都來了


21:00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CHECK IN之後先到房間放行李
日本的房間真的很小
這是雙人房哦
單人房的話大概又比這個再小一半
天啊!真小


在車站折騰了那麼久
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選了飯店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不知道是大家太餓還是真的太好吃
速度之快的連我都下一跳了


飽餐之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到歌舞伎町晃一下
我們後來發現這個決定有點錯誤
因為裡面的男生會來拉你去牛郎店消費
而且男生根本都像是傑尼斯藝人嘛
是長得一樣的傑尼斯藝人
男生的裝扮清一色都是西裝
髮型全都一個樣
不仔細看,還以為他們的媽是同一個人哩

在歌舞伎町因為太驚嚇了
沒拍幾張照片,殘念!!

好不容易逃出歌舞伎町
我們轉戰去逛葯妝店
日本的葯妝店也太好逛了吧
人也太多了吧
10:30還一堆人
連日本當地人也買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幫人代買東西
還有自己要買的
所以在葯妝店簡直是淪陷了
大家出來都大包小包
然後因為逛到忘我了
所以也沒拍照片(哈)

終於回到飯店門口
大家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