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2/14規劃好久的花蓮行
這次的成員:我 TAKY 小C 阿枝 阿美 阿宅



~DAY 2~



第二天是風景區一日遊
所以交通工具是小巴
8點半出發(雖然因為一些事拖到9點)
司機大哥真的很像導遊
都會跟我們做講解
很詳細很專案

第一站到了理想大地
其實這個並沒有規劃在我們的行程裡的
只是剛好經過所以就繞過去拍照

有聖誔節的氣息
照片右下角的前方是隻鹿哦
很可愛


在理想大地拍完照之後
就往下個景點--林田山出發

林田山曾經是個小部落
類似小城鎮
他們有自己的小學,消防局,醫院
還有當時全台唯一的免費電影院
可是後來因為發生大火
所以現在的林田山已經沒什麼人居住了
不過,後人把林田山的文化保存下來
規劃成觀光景點
我覺得還滿有教育意義
家裡有小孩的可以去那裡走走
風景也很美



再來我們到了光復糖廠
因為有人想吃冰
在光復沒拍照片
不過有拍DV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離開了光復糖廠之後
就直奔最後一個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真的很美
天氣很好。沒下雨
所以我們拍得很盡興
也看到了很美的風景
上面的照片只是一部份的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
其實太魯閣也是個殺照片的好地方
哈。
可惜。我們的火車時間要到了
沒辦法上到天祥
就要回家了


花蓮2天1夜,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和朋友一起拍照,一起玩
真的很棒

其實本來這次的花蓮行差點不能成行的
因為我的某些因素
不過,好險我還是排除萬難參加了
不然就看不到那麼多美的風景
吃不到那麼多好吃的食物

花蓮。後山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