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3  

放上我可愛的寶貝照~~這張好萌哦

 

首圖就是最近瘋狂玩的相片APP【Snapeee相片APP】做出來的!!!!
這款APP跟其他製圖程式有點不一樣,他的圖案可以靠每天登入發佈相片幫別人推推 來賺取PT點
PT點數可以拿來買各種不同風格的可愛小圖

哀瘋跟安卓都可以下載哦~~~(點我)

照片 001_副本

我是用我的小touch下載的

4

進去後會先要求註冊新帳號,不想註冊也可以用FB 、twitter、微博的帳號登錄

5

我是用twitter的帳號登入的,會要求你授權應用程式,同意了之後再輸入郵件地址就可以了!!  
之後就可以登錄使用者資料了

6

註冊成功就會先送1050PT,PT超好用,不想花錢買圖就只好努力存PT
暱稱跟大頭貼設好之後,再來就是邀請朋友,跟關注官方的帳號了!!全部都設定好了,就可以開始玩相片啦!!!

8

可以選擇用相機拍新照片或是使用相冊內的舊照片,我當然用我最可愛的寶貝萌照來玩啦~~~

9

選好照片之後,會有3種尺寸給你選,看你想要呈現怎麼樣的尺寸都可以,之後就進去相片編排 
首先先說一下,最右邊像仙女棒一樣圖案的點了之後會出現選項
其中的加工頁面使用方法,就是使用教學說明,很簡單易懂,加工前可以先看一下說明

16

17

18

 

過濾器就是濾鏡,內建很多種特別的濾鏡 

照片 040_副本

 

明暗就是調整照片的亮度跟對比         

照片 042_副本

 

一開始內建就有上百種可編輯相片的超可愛素材,例如:圖章、畫筆、鏡框、吹泡、文字 

11

12    

1314

15         

超多種可愛的小圖和邊框,也可以選擇字型KEY出自己想表達的文字!!上面這些還只是一開始內建的圖哦

 

照片 017_副本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去左上角的禮物裡選擇喜歡的素材下載  

23

下載下來的圖馬上就會出現在素材區裡了!特別注意的是只有註明是PT才是用PT點數下載,否刖就是用錢買哦!

 

19

製作完成的相片,輸入標題 、選擇分類、設置公開範圍之後按發布上傳相片,馬上就可以賺取PT點數

 

21

每天登入 、幫別人推推、發布相片都可以輕鬆賺PT點數哦~~~

 

22

大家快來【Snapeee】找我玩!!!!

最後附上下載位址【Snapeee(點我)】粉絲團(點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玩~~~~ 





 
 


照片 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