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13    

我真的很不會想標題<( ̄ c ̄)y▂ξ


這篇其實主要是想要分享我的雙眼皮貼法
但是後來想說貼完了不畫個眼線好像很怪
所以又加了眼線畫法
原本想再加個如何快速貼假睫毛
但是好懶,哈哈哈......所以就留著下一次再教好了!!!(如果我有記得的話XD)


首先,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明明是雙眼皮還要貼?
實在是因為我本人的雙眼皮很愛跟我開玩笑
都是隨著他大爺心情好壞來決定今天眼皮的寬度
再加上我的眼頭不是開放式,偶爾睡一覺起來就會變成下面照片這樣

 pixnet12   

我本人追求雙眼皮要寬就要一樣寬,最好還能自動開眼頭~~
好啦!我就是龜毛,沒辦法忍受2隻眼睛長的不一樣!!
 
想要去開眼頭、縫雙眼皮可是又怕痛的人
那就一起跟著我~~自己動手貼出完美的雙眼皮寬度吧!!

 

Pixnet14  

工具很簡單,只要3個就夠了!我都是用3M膚色透氣膠帶、小剪刀、小夾子  



因為我不是每天都會用到雙眼皮貼,所以需要用到的時候才會自己剪
如果大家是每天都會用,可以先把膠帶貼在鏡子上加工, 網路上有教學可以GOOGLE一下  

pixnet3    

我的作法是,先在頂端的2側修剪弧形,然後再延著弧形下方剪稍微寬一點的半月型(像上圖右)

pixnet6  

然後用小夾子把剪好的膠帶貼在眼摺的位置(如下圖)

pixnet4  

因為我主要是眼頭的地方寬度沒那麼寬,而且我想要眼頭是開放式,不是封閉的
所以我會往眼頭的地方貼,然後眼頭稍微往上貼,把眼皮撐上去(參考上圖紅線的位置)
第一次貼的人如果不知道要貼在什麼地方會比較好,可能就要多試幾次
先把膠帶貼在眼皮上,然後用小夾子慢慢調整角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眼皮的角度
 


醬醬,貼好了!!! 

pixnet5  

張開的寬度一致跟眼頭的摺也打開了之後,就可以進行下個步驟了!!


就算貼了膚色的透氣膠帶在眨眼的時候還是看得到
所以我會在上一層眼影稍微蓋一下(忘了拍眼影了= =)

pixnet15  

上腮紅,增加一點好氣色

pixnet8  

我用的是露華濃#002,顯色度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價格不美麗

pixnet16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眼線,眼睛大但還是要有神,所以眼線就很重要了 

pixnet9  

我用的是開架式眼線液筆-戀愛魔鏡#BK999,超好用!!回購率999%,還瘋狂大屯貨啊我
黑色很顯色不暈染,旋轉式出水,很好控制,而且筆尖細很好畫,小地方都畫得到 

pixnet17  

 

下圖是我最近很愛畫的眼線畫法,眼尾部份往外拉長3公分,然後向下框下眼尾3公分,眼睛看起來會有拉長效果
如果想要眼睛圓一點,可以在黑眼珠的上方把眼線加粗一點 

pixnet18  

哦~~對了!!上面這張是因為我漏拍了眼線近照,所以拿之前拍好的照片
剛好可以看到,我正常的眼皮寬度就是這樣!
所以我並不是需要每天貼雙眼皮,除非眼皮大爺那天又不開心了!╮(╯▽╰)╭
 
 
啦啦啦~~~完成了!!最近上班很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妝容,簡單又有神

pixnet10  

通常我的步驟都是   先上好底妝→貼雙眼皮→畫眉毛→畫眼影→畫腮紅→畫眼線
基本上畫完眼線之後眼睛就有神了,所以我不會再上睫毛膏
然後就可以出門上班啦!!!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雙眼皮教學
改天有機會再來詳細教一下眼線畫法及10分鐘內快速貼好假睫毛
 
不過,我最近真的好忙,轉調新職位,加上部門人手不夠,這篇文其實我分了好幾天拍好及前置   
其他教學文就等我有空再來發文吧!!

 

 

 

 

pixnet19  

  

arrow
arrow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