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忙翻天的我終於晉升成小哀哀一族!!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誤  
 
 
原本使用的3爽手機在我長年累月的催殘下壽終正寢了
剛好,某人去買了s3
理所當然,我就接收了他的小哀哀(XDDD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三爽最近剛上市的NOTE2
但是因為剛上所以還在觀望中
等到那天衝動了再去買吧!!!! 

  

拿到小哀哀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上網買漂亮的殼啦!!!
之前拿的手機 I-9000 市面賣的外殼少的可憐
每次經過賣外殼的攤販幾乎清一色都是哀瘋殼
還一個比一個好看,真是厄殺了我的購買慾
而且某人的手機彀太男性化了
所以我當然要去買屬於我自己的哀瘋殼 

 

2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選了4個喜歡的殼~~
左上角的貓咪簡直讓我瘋狂,他不是直接把圖案畫在背殼上
而是有點像3層壓模一樣,感覺超立體
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馬上就把他放進購物車裡
 
不過拿到貨讓我有點小失望,所以就不分享我在那裡買的了
不是品質不好,下面再說原因!!



首先要來介紹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 立體可愛貓咪二合一保護殼

4

你看看~~~是不是超美的 超立體的
質感真的很好,但是 他太緊了,整個超難扣起來

3

跟一般手機殼不一樣,他有3個機關,上蓋+下蓋+背板
上下蓋是用卡榫的方式固定,不知道我的哀瘋是偷偷長高還是其實他是盜版哀5
上下蓋我完完全全沒辦法卡住,使出我吃奶的力氣扣到我全身發抖還是扣不起來
可是可愛的貓咪又在呼喚我,所以死都要把他扣起來

冒汗壓到手抽筋的我,終於在半小時後把他扣起來了

 

5

小地方做的不錯,雖然便宜可是不馬虎喲!!!
 
 
然後........悲劇來了!!!我........拆不掉
就在我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拆下來的時候....
斷了~~~他斷了~~~~~~~
我聽到可憐的貓咪在哭泣,我的心也在哭泣了
連退貨都無法!!! (生氣



好吧!!不去想可憐的貓咪,繼續來分享第二個   玫紅色的鋁鎂外殼

6

這個呢~~也是看起來好看,但是一樣難裝難拆
側邊框太緊,要硬壓下去然後一樣要硬拆下來
我不太喜歡這樣,感覺每次都會傷害手機邊框一樣
所以這個後來就退貨了!!!!

 

7

還是看一下裝上去的樣子
可以看到左下角那張其實有點不平整,不密合
不然其實這個質感也不錯哦!!!!



再來,邁入第3個 也是目前唯一沒問題的殼 立體小熊前後保護殼

8

到目前為止,這個殼在裝卸方面最讓我滿意了
好裝又好拆,而且看右邊照還有附吊飾孔哦!!

 

9

一樣小地方都做的非常好!!!
然後照片中可以看到殼的2側中間跟底部四邊有個突起的地方
那就是拆卸的時候可以壓 摳的地方
大大減少了拆卸的因難,比起前面2個人性化多了!!!



最後要介紹的不是手機殼,是背面貼紙  立體浮雕花紋貼紙

10

裝上去的樣子,超可愛的小熊,連我同事都說可愛喲!!!

 

11               

因為我目前在用小熊殼,所以就沒有貼上去的照片可以看
可以看到就真的只是一片貼紙~~( 癈話 

 

打完!!!!!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pixnet19  

arrow
arrow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