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  

從光療指甲開始盛行之後,就一直想做想很久
但是一方面我真的太懶加上做一次光療都要1000左右
對於正要存日本旅費的我,實在是太傷財了!!!!
 所以只能看著美美的照片過過癮



可能是我最近太乖,老天爺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有一天正在看美美指甲照片的時候
看到星辰光療指甲剛好在徵手部模特兒
價格一整個優惠到立馬就簡訊預約啦
才299元,你說說,是不是應該要預約
而且剛好在我出發日本前,真是天意
要讓我帶著美美的指甲去日本玩,心情都雀躍起來了!!!!! 



  

這是工作室門口的招牌,很好認!!!   
 

 DSC03941_副本  

門口的電鈴,有禮貌的小孩,所以要按門鈴
DSC03942_副本   

我到的時候,小星還有客人還沒結束
所以我就先選我喜歡的樣式及粉雕 

旁邊的水鑽KITTY也太可愛了!!!!!! 
DSC03943_副本  

這3盒裡面都是粉雕哦,要從裡面選4個放在指甲上
DSC03946_副本  

有向日葵...熊..餅乾...還有聖誔節系列的雪人.薑餅人.聖誔樹
還有沒拍到的動物系列..蝴蝶結系列....
光是選粉雕我就選好久,因為真的很難訣擇嘛!!!!!!!    

每個都好想把他放在指甲上哦~~~~  
DSC03947_副本  

我選了一個貓咪,剛好是白色的貓咪喲
讓我想到我的寶貝老大 
把他放在手上,感覺就像帶著我的寶貝一起去日本一樣  
DSC03950_副本  

選好了之後,剛好上一位客人也結束了


這個時候是小星在幫我放小水鑽在指甲上
這應該只是上好底色,還沒上光療 
DSC03951_副本  

完成了,這是小星幫我拍的成品照
沒想到做光療的速度真快
之前做水晶指甲,至少都要做2個小時以上
這次做光療扣掉選粉雕的時間,竟然只有1個小時左右
做完的時候我還傻傻的問小星~~"蛤.....結束了哦??" 
照片 001_副本  

我超喜歡大拇指的貓咪,做完之後我都一直看著他笑
真的好喜歡哦~~~~ 
 

這是小星送的指緣油
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
DSC03964_副本  



下次等我指甲留長一點,再去換別的樣式!!!


 

~~~光療感想~~~
 
真的跟之前做水晶指甲完全不一樣
除了一開始會先修型跟修死皮之外
指甲完全不會磨薄

也不像水晶做好還要塑型
我之前就曾經因為塑型被擠太用力
結果指甲有一小塊黑青
手指痛了1個禮拜
而且水晶做完會有很強的異物感
就是很明顯的有一塊硬硬的東西在你的指甲上 

但是光療完全沒有感覺
除了粉雕的部份之外
根本完全就是自己的指甲啦~~~ 
 

 



 

工作室的地址: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DSC03945_副本  
也想做光療的人可以打電話或是傳簡訊跟小星預約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列的連結看看
也可以加入FB的粉絲團
常常都會有優惠方式公布 !!!!

徵手部模特兒都會在FB粉絲團公布哦~~ 
 
星辰光療美甲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lenanail2002





大家一起來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Bo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